北海

【你的距离】惩罚

//庭霜没有闪腰的情况

//真惩罚

//背景大概是柏老板出差,庭霜在家不搞卫生全顾着玩去了然后被抓了个正着。

另外一个情况请看 : 来自Papa的“宠爱” 


正文:

柏昌意在客厅外面的小院里把庭霜抓住的,院子里面放了两把摇椅和小桌,天气好的话,他们会在院子里小憩一会或者一起吃咖啡,庭霜自己研发了一款咖啡机,国内还算比较流行,可以在入定制手,可以要求roborun的工程师编写自己设计的拉花样式,的如果咖啡师自己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还可以自己更新新的拉花样式。不过庭霜自己并没有一台自己亲手设计的机器,通常是自己做咖啡,按照心情给自己的好教授拉每次都独一无二的拉花。

庭霜蹲在摇椅后面,手指飞快地在手机键盘上戳戳点点,假如重新给他一次机会,绝对不会给柏昌意提前回家发现家里面乱得一塌糊涂的机会。

事实上,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他既不可能让柏昌意意料之中提前结束的学术峰会延期,也不能让自己在门铃突然响起时迅速地把房间里的零食屑立刻消失。

他只能祈祷柏昌意不会那么兵贵神速地处理完垃圾并且来找他的麻烦。

当然,祈祷大多数时候都是无效的。

包括他自己只是选择躲在院子里也能判断,他自己也没想真跑路。

并且默默倒数:

柏老板想要放公文包在茶几上,额,他收手了。

柏老板进卧室了,他、他怎么还不出来?

噢他出来了。

他往客厅走了!

他要过来了!

“Ting。”

庭霜不敢应答。

柏昌意表情还算是沉稳,只是声音有些低沉。

这种低沉不比某些情况下的情动,虽然都是带着威压的,却有所不同。就跟床上叫Papa和床下调侃的Papa效力肯定是大不一样的。

柏昌意第二次叫:“Ting。”

庭霜只敢小声答应一声:“哎。”然后从椅子后面探一双眼睛出来。

柏昌意道:“过来。”噢,他甚至不会走到椅子旁边来逮人,只需要站在玻璃门边,像是招呼Vico一样的招呼他过去。

庭霜为难地摇摇头,挤出一个哭脸:“柏老板,我可以解释的。”

柏昌意并不吃这套,还是唤一句:“过来,Ting,你不想我动手吧。”

柏昌意不太爱动手动脚的,通常以理服人,偶尔色令智昏可以接受一些特殊的诱惑。

庭霜只好蹲行挪出椅子背后,然后磨蹭着站起来,缓慢地走到柏昌意身边去。

柏昌意兀自到沙发上坐定,见庭霜不动,一个凌厉的眼神示意他跟过来。然后待庭霜靠近,伸手拉了庭霜的手腕,再一揽腰,庭霜不稳,单膝跪在柏昌意两腿之间的缝隙处,刚要后退,后腰被柏昌意的手掌按着,小腿也被柏昌意合拢的一双大腿固定住。

只能傻傻的问:“柏老板?”

柏昌意义正言辞:“总得有点惩罚。”

庭霜:“......”好吧。

“什么惩罚?”

柏昌意道:“你不要乱动。”

庭霜颧骨上挤,眯着眼睛表示疑问:“我没有动啊,呀!”柏昌意右手狠狠地拍了庭霜的屁股墩。

庭霜正诧异,掌风又刷刷地响起来,伴随着庭霜啊、呀、的声音,Vico奇怪地汪呜两声,想要过来救自己的爸爸,又看见Papa一脸正色,乖乖退回院子里玩自己的球去了。

屁股有些麻麻的,又因为重而有力的掌掴打得懵了,刺痛的感觉也缓缓回笼,脑子一抹黑的时段终于过去,后知后觉地开始挣扎,柏昌意改为两手圈着他的腰,厉声喝到:“Ting!”

庭霜又愣住,像是被汽车闪光灯吓坏的小动物。

柏昌意又软声安慰:“没事儿了,没事儿了。”

左手顺着腰往上一下一下地抚摸,庭霜才反应过来,眼泪汪汪的却也不肯掉下来,单在眼睛里打转,眼圈红红,哽咽着声音:“柏老板?”

柏昌意脸贴着他的胸膛,长长地叹了一声,道:“长记性了吗?”

庭霜委屈地回答:“嗯、知道了。”

柏昌意轻轻拍他的背,道:“乖孩子。”

评论(44)

热度(3458)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