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良尘吉时】共浴

//大家懂的

//风里雨里评论等你


微醺的状态最容易渐入佳境。

过年,熟悉的人都聚在松云山,夏樵老早就被大小召抓过来当壮丁,端茶送水到厅堂中去,周熙来晚一点,高三的小男孩过年只放两周假这件事情被周熙说得声泪俱下,然后被张碧灵狠狠的敲了脑门。他未来的路虽然定了要走卜宁的老路,但是学还是要上,并且不能让他管卜宁要一些用来蒙题的小占卜技巧。

闻时宴会上向来寡言,尘不到往他杯子里添酒,他捡着下酒菜一点一点尽数喝下去,等到宴会散去,尘不到送走所有人,大小召去小厨房清洗碗筷,老毛往寝房里的浴桶添了热水,尘不到一推站在身侧的闻时。

闻时醉酒上了脸,眼睛也是红红的,疑惑地偏头。

尘不到手冰冰凉,用手背去碰他的脸颊,笑道:“去泡个澡。”

他反应半晌,才痴痴地问:“你呢?”

尘不到一愣,眼色更深邃:“嗯——和你一起?”

闻时竟然也点头:“一起。”要拉着尘不到进屋,却没抓住他的手,只是拽着袖子往屋里去。

老毛刚把屏风展开,支在浴桶外边,还侧着身,扭头看见闻时气势汹汹地进来,正疑惑着,就看见祖师爷另一只手往外一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变成一只小鸟,然后不受控制地向窗外飞去,并且乖乖帮忙关了窗。


/彩蛋无了😢直接去wb:大眼不能给条活路吗

/Wid.237066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